人事档案高分通过市科教党委专家组验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6-21浏览次数:983

        6月18日,上海市科教党委组织干部处毛云琪率领的专家组一行六人,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暨达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经专家组评定,我校人事档案审核工作得分为98.5分;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得分为98.3分,成为上海市科教系统第一家干部人事档案审核验收通过的合格单位和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一级单位。

 

        汇报会上,副校长陆建非作《上海师范大学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暨达标工作自查汇报》。人事处、组织部、档案馆有关负责人和档案馆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根据中组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和上海市市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主要检查验收项目标准》的要求,对我校的人事档案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验收。专家组认为,校领导对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和达标工作的高度重视、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以及档案部门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敬业精神都是这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和达标工作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专家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

        陆建非代表学校对专家组在我校人事档案审核和达标工作中给予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档案部门和有关部门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干部人事档案,全面推进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