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教党委在我校召开教委系统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9-30浏览次数:1086

 

为了进一步推动科教系统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开展, 2007927日,由上海市科教党委组织干部处主办,我校档案馆协办的“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在东部文苑楼报告厅召开。市科教党委组织干部处毛云琪副处长、市科教党委党校杨元华常务副校长、我校陆建非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陆建非副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达标工作的自查过程,并提出了今后档案工作的新思路。科教党委组织处毛云琪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科教系统第一家以高分通过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的单位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干部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干部档案工作是组织人事工作改革创新的基础,对提高组织人事系统的工作水平是有重要意义的;同时,针对目前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要提高档案人员自身的素质和业务能力,严格执行制度,强化服务和利用的水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在管理上下功夫,要做到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要加强领导,增加投入;注重培养和队伍建设;加强研究,探索干部档案工作中的问题,提高利用和服务的质量。会上,我校人事档案室施水芳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达标审核工作的具体做法和体会。

        会后,与会者分批到档案馆参观,仔细查看了人事档案的案卷,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