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召开新档案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


624日上午,收集指导室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新档案管理系统(内测)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部分党政机关、学院和直属部门的相关兼职档案员参加,涉及党群、行政、基建、科研、外事、出版等各类档案。位慧慧、李菁两位老师分别就新系统手动录入和批量数据导入两种操作方式进行了讲解演示,并对新界面和新的归档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了一致好评。

与会的各位老师在听取讲解的基础上,现场进行了操作试用,更直观地体验了新档案管理系统的界面和各项功能,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档案管理新系统较之以前的南大系统,录入界面更加智能,系统功能更加完善,归档流程更为顺畅,特别是角色绑定和数据导入功能,能极大地减轻广大兼职档案员老师的录入压力,减少工作量,提高归档效率。

接下来,档案馆将对参与内测的各位老师进行跟踪指导,并针对内测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和建议,及时更新,进一步完善新档案管理系统,为后续系统的全面上线推广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