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研 | 档案馆组织进行大规模校内调研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34


在前期校外调研的基础上,近日,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组织相关科室老师先后前往体育学院、基建处、国际交流处、科技处、数理学院、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开展大规模调研活动。

各二级学院、部处领导和老师对于我馆调研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座谈中针对当前档案工作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新档案管理系统功能需求和改进方向以及未来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目标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会对未来新档案管理系统建设和数字化档案馆建设提供配合和帮助。

此番调研是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为积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积极改进调查研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档案局“大调研”工作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进我校的档案工作意义重大。


20181023日赴体育学院调研


20181025日赴基建规划处调研


20181031日赴国际交流处调研


2018112日赴科学技术管理处调研


2018117日赴数理学院调研


20181111日赴教务处调研


20181115日赴人事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