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培训通知

发布者:网站 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22


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
       2017
届毕业生材料归档和转递工作即将临近,根据毕业生档案归档和转递的要求,为了使毕业生的材料能完整、齐全、准确地归档,毕业生的档案能安全、快速地转递到各用人单位、各区就业促进中心以及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档案馆定于2017523日(周二)上午9:00-10:30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材料归档和转递工作会议,出席对象为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研究生辅导员
     
今年起我馆将开始使用电子邮箱 rsda@shnu.edu.cn 发送重要通知和与各辅导员进行档案转递汇总表、归档、转档等事宜的沟通,请各位本专科毕业生辅导员和毕业研究生辅导员注意查收邮件。

2017届毕业生人事档案转递及查询途径注意事项》已经挂到档案馆主页,各辅导员老师如需要可前往下载。

2017年毕业生转档,每位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各辅导员老师可提前安排好此项工作。 

    会议重要,望准时出席为盼!

    联系电话:64323856 (王老师)。

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

20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