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档案馆联手,共同举办档案馆日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1384

        5月16日下午,我校档案馆与徐汇区档案局(馆)联手,在会议中心举办“城市新印象•档案见证——家庭档案现场展示会”。来自徐汇区康健街道的六户家庭带着他们精心制作的家庭档案,现场展示家庭档案的魅力。形式各异、琳琅满目的档案生动记录了这些家庭的不同侧面,其背后的故事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参观者们大呼获益匪浅,纷纷表示日后也要做个有心人为家庭建立档案,为自己也为后代留下一份珍贵的记忆。活动主办方向每一位参观者赠送了家庭档案、成长档案宣传手册。
        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党委副书记茅鼎文、徐汇区档案局局长秦康荣、校档案馆馆长张惠达等领导亲临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此同时,我校档案馆与徐汇区档案局(馆)还联合在我校徐汇校区、奉贤校区分别举办“城市新印象•档案见证——如何制作家庭档案”展览,为广大师生员工如何建立家庭档案提供一些帮助。
        区、校档案馆联手共同举办档案馆日宣传月活动,是一次积极而有益的尝试,旨在通过向在校大学生宣传普及家庭档案、成长档案业务,进一步提升社会档案意识,促进档案工作为城市和谐与校园文化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