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假对外接待安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822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721日起轮休,99日起正常上班。暑期对外服务安排如下:

  1. 值班安排:

    服务内容

    开放时间

    咨询电话

    咨询邮件

    查阅人事档案、学生人事档案转递等

    每周二、五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64323856

    rsda@shnu.edu.cn

    查阅党政、教学等档案、出具成绩单等

    64321104

    daly@shnu.edu.cn

  2. 暑期办理学生人事档案注意事项

1毕业生档案的转递:

方式一:将转档凭证(调档函或报到证白联)和《转档信息表》(见本通知下方附件)以及本人身份证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rsda@shnu.edu.cn

方式二:将转档凭证(调档函或报到证白联)和《转档信息表》(见本通知下方附件),通过快递方式寄到“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西部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206学生档案室”,电话:021-64323856,联系人:王老师。

2《转档信息表》(见本通知下方附件)中的转档信息务必填写完整,表格附于转档凭证(调档函或报到证白联)后。

3档案馆在接到转档凭证的5个工作日内寄出档案,暑假期间每周五统一转档。

4档案去向查询方式:

方式一:

微信查询:关注公众号“上海师大档案博物校史”,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档案馆”——“学生档案去向”,在弹出的信息查询页面输入框中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或者学号——然后点击“搜索”,就可以查询到本人的档案去向及对应的EMS单号。如有需要,可登陆邮政EMS官网,凭EMS单号查询档案转递具体过程。

方式二:电话查询 —— 021-64323856(每周二、五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另外,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校史馆临时闭馆。闭馆期间,您仍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参观。


附件:转档信息表.docx


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2021715